衛龍辣條:購買食用心得,來自天朝的平民零食。

我承認我是看了很多對岸的影音視頻,才動了念頭買這東西來吃,
重點還是這個視頻:





飛碟說的辣條介紹



還有這個....


我平時都沒再吃零食的,平時也喜歡看這些對岸的影片,一直聽到辣條這兩個字,
終於最後受不了,真的是有這麼好吃嗎...

聽說食品是不能從大陸寄過來的,但在現今強大的網路購物年代,買個幾包辣條應該是不成問題,但對岸的飲食安全又是極度令人堪憂,在資訊不是很齊全的狀態下,本人又超想吃看看是甚麼味道,多方比較後,買了這個


衛龍辣條



不敢說是最好吃,但至少是流傳中辣條的大廠,
這是組合包一組499元,裡面有多到爆炸的各種口味辣條,


首先試毒的是...




魔芋爽!!??

旁邊還有很怪的註解,
甚麼叫做【快樂擼起來!!??】
彈彈彈 解解饞??

整個完全不懂這文法,
不管了吃比較重要...


















一打開探出頭來的是相當奇怪的...食材??

然後濃濃的辣味,還有極度紅色調醬,











為了方便知道長怎樣




這是甚麼食材?應該是蒟蒻類的東西...吧


吃下去的感覺真的是難以形容,因為是鹹的,辣味十足,花椒味頗重,整個嘴巴都是花椒再爆發,另外很油,不可否認的這是個下酒好菜,或是...配飯。



再來是這包,親嘴條




這是我覺得最好吃的,口感十足,裡面有三種口味


翻到後面


我真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...顏色幾乎一模一樣,
完全感覺不出這色澤到底哪有不同,
三種口味是【川香風味】【紅燒牛肉味】【麥辣雞汁味】
我覺得吃起來都一樣啊,是有那麼點不同拉,但差異不大。
不過真的好吃...口味重到像是化學藥劑,
(雖然我一直洗腦自己這不會是化學食物...)




再來這是老婆最愛的

她就愛這味,不知道該怎麼形容
也是又鹹又辣,但口感還不錯
事實上整個合組和辣條味道都是極度的油,辣,鹹

天朝的人民果然都是重口味的基因,而我把辣條給了快10幾個人吃,普遍反應都不是很好,原因是因為口味太重了,另外就是對岸產品沒信心


大概只有我這種不怕死的還吃得很開心,平時都愛吃重口味,所以對這就沒甚麼防備心了。


我們小時候吃的那些橘子水,綠豆干,海鮮棒(狗咬豬)我相信也不會健康到哪去,
可是長大後當我們看到這些東西再吃下去時,那份孩提時的快樂會稍稍出現一下,
突然覺得快樂原來是這麼容易的一件事情。

現在的小孩有這樣的快樂嗎?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Adbox

@templatesyard